有機自然農法油甘鮮果 余甘子 開始採收了請電話洽詢0985390962徐先生
因季節氣候 價格會變動
油甘鮮果一斤150元
消費滿兩千五百元免運費可搭配產品購買
請電話洽詢0985390962徐先生


過年吃大餐必備健康水果----油甘(醃製)!
油甘子的營養價值
油甘子具有豐富的維生素C、E、B等多種微量元素及礦物質,同時還含有人體所需的14種氨基酸以及超氧化物歧化酶(SOD)和豐富的有機硒,尤其是維生素C,每100克鮮餘甘果中含維生素C500-1841毫克,比素有維生素之王的獼猴桃高4倍,比柑桔高25倍,具有多種保健醫療作用。
油甘子作為一種藥食兩用水果,被衛生部列入“既是食品又是藥品”的名單,也被聯合國衛生組織指定為在全世界推廣種植的3種保健植物之一。油甘子在藥品、化妝品等諸多領域的應用前景廣闊。


油甘子的功效與作用
能明顯治療和預防胃癌,對B肝、高血脂、高血壓、高血糖等均有較好的療效。治療咽喉不適、菸酒過度、膽道蛔蟲絞痛等等,更是立竿見影。此外,餘甘果的根、莖、葉均可入藥,用餘甘果葉作藥枕,民間早已廣為流傳。
提取物對葡萄球菌、佶寒桿菌、鄯佶寒桿菌、走腸桿菌、痢癱軒菌均有較強的抑製作用。最近幾年,研究者又發現奈甘果具有抗癌作用:北京醫科大學營養與食品衛生教研室時餘甘果進行了防癌實驗實驗結果表明,餘甘採汁對強致癌物N一亞硝基化合物在動物、人體內的合成有明顯的阻斷作用,阻斷率達90%以上。
李時珍在《本草綱目》中稱餘甘子“九胺輕身,延年長生”。輕身即為減肥,延年長生則為抗衰老,而且餘甘子可以久服,無任何副作用中醫學認為,餘甘果味甘苦、涼。具有清肺刺咽、補益肝、化瘟止噘、生津解毒的功教。可用於治療咽喉腫痛、喉痺、肺熱或感冒風熱、咳嗽咽乾、煩熱,並且它的莖葉熬湯泡腳可以治療腳蘚。


醃製油甘除了以上介紹的效果外,還可以做成很多美味可口的點心
是普寧的人誰都知道油甘是普寧特產!新鮮的油甘的健康作用不小,醃製過的油甘的健康作用一樣非常的多。這裡介紹一些非常普通的保健方法:發燒感冒,肚子不舒服,喉嚨痛,痰多,身體無力,特別是現在天氣冷,年齡大的晚上睡覺有些人還會腳抽筋,三高等等問題,用醃制的油甘吧,說不定這個就是最安全簡單方便有效的方法。


$120